海浪

关于卡池歪了的原因(文,基本都是对话)

就是想吐槽一下陈sir 卡池歪了的文章,没有文笔,本质沙雕,凑合看吧╮( •́ω•̀ )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德岛-博士办公室

“博士,你在写什么呢?(。>∀<。)”

“啊,是格拉尼呀,我就说怎么有一股苹果派的香味,闻的我都饿了。”

“那博士你要吃吗,我分你一半。”

“不了,现在没时间,我正在写一个相当重要的信。”

“嗯?是写给谁的啊?让博士连苹果派都不吃了。”

“是给龙门的陈警官的,不过,与其说是信,不如说是一个请求,罗德岛现在需要她的帮助,我希望她能来,何况星熊也在我岛上。还有,你在这吃的我肚子好饿,还是给我一块吧。”

“果然还是我知道的博士啊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你ヾ(´∀`。ヾ)”

格拉尼将苹果派掰了一块给我,我伸手去接,但意外发生了,有一小块掉到了信上。

“啊啊啊!(*゚ロ゚)!!”我迅速的将手上的苹果派塞到嘴里,然后把信上的那来起来,但遗憾的是,信上还是留下了印子。于是我一脸绝望的将苹果派吃完,并想着以后不能在工作的时候吃东西了(-ι_- )

“博士,要不你换一张?”

“不,来不及了,我前面让阿米娅叫了企鹅物流的人来帮我送信,估计马上就到了,何况,这信上,我还专门让深海色画了个龙门全家福。”

“抱歉啊博士,要不是我在这吃,你也不会想吃了。”格拉尼说着低下了头        (´ . .̫ . `)

“没事,不要放在心上。正好让这信有食物的香气,说不定能让陈警官更想来呢。别难过啊,快笑一笑,你知道我看你们难受,我也感同身受啊”我说着并用手揉了揉小骑警的脑袋。

这时,办公室的门响了。

“博士,企鹅物流的人来了,让她进去吗?”阿米娅在门外说。

“啊,好,让她进来吧。”我又对格拉尼说“好了,开心点,不然让别人误会我岛虐待员工呢。”我说着并将信放入画有龙门标志的信封里。

“呦,老板,你们是在吃苹果派吗?         ヾ(✿゚▽゚)ノ”

“哈哈,能天使你鼻子真灵啊,没错。你要吃一块吗?

“算了,德克萨斯还在外面等我呢,老板你把东西给我就好。”

我将信封交给能天使并嘱咐到:“能天使,这封信相当重要,请务必交付到陈警官手上。”

“好的,没问题,老板。(。>∀<。)”能天使笑着说,转身出门了。

“唉,多好的一姑娘,可惜不来我岛工作,但现在还是把陈警官请来才是当务之急。”我坐回椅子上无奈的说着。        ( ̄ー ̄)

“博士,陈警官这么重要吗?罗德岛现在也不算缺近卫啊,黑钢的芙兰卡啊,幽灵鲨啊,还有你天天夸的玫兰莎队长不都很强吗?”

“不,格拉尼你不明白,陈警官可是……”我开始给格拉尼进行了介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送货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龙门-陈的办公室

“咚咚咚”办公室的门被敲响。

“请进。”

“陈sir,这是给你的信.”一名警员说到。

“好的,先放在桌子上就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小时后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终于把文件处理完了,真是,星熊去罗德岛后,我的工作压力一下大了,最近好不容易又给派了个人,结果竟然是诗怀雅这大小姐,星熊也不在,没人帮忙调节,只好尽量不和这大小姐碰面,我可不想和她吵起来,唉,得想个办法把她弄走,不然这警局就完了。”边说着边把信拆开了

“哦,罗德岛的博士给我写的信,会是什么呢?”陈看起了信[这信上还画了龙门啊,真是诚意满满的想让我去啊,不过怎么有一点油渍啊,还有苹果派的味道,这博士真是(; ̄д ̄)]

“是这样嘛,博士啊,你真是帮我了一个大忙啊。”陈的脸上漏出了少见的笑

这时,有人推门进来了。

“陈sir,这么开心啊”

[这语气绝对是那大小姐没错了]陈想到

“嗯,是挺开心的,诗怀雅啊,你不是不想和我待一块嘛,而且你还想着坐到我这个位置,我说的没错吧”

“哼,是又怎样”

“先别激动,有一个好地方,可以远离我,而且星熊也在那,还可以让你一去就升职加薪,并且提供龙门早茶,还有阿消也在那,比待我这好多了吧,想去不?”陈又漏出了微笑(∩▽∩)

“你说的,是罗德岛吗?”

“对的,想去吗?”

“去就去,我早就想去那看看了。”

“那好,明天我就让企鹅物流的人送你过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企鹅物流的车将诗怀雅接上,前往罗德岛

“能天使,给罗德岛打个电话,让他们找个地方降落,就说人来了。”德克萨斯说到

“没问题”能天使拨通了电话

“喂,啊,阿米娅啊,你们找个地方降落,博士要的人我们送来了”

“好的”

“能天使,你去看看诗怀雅小姐怎么样了,没有晕车吧。”

“OK”能天使起身,向车后走去

诗怀雅正坐着看书

“怎么样,没什么事吧?”能天使说到

“没事的,谢谢”

显然,我们的能天使不可能就这样回去,于是她坐在了诗怀雅边上。

“哎,你怎么想着去罗德岛啊,你们龙门不是现在特别忙吗?”

“哼,还不是某个警官不想我待在那了,正好我也想去罗德岛看看,听说是个特别好的地方,随便提供干员喜欢的吃的,而且不加班,想干啥就干啥,新干员去了可以立马升职加薪,这比待在某人那好多了”

“什么,你的意思是我想随便吃苹果派,开party,都行吗?”

“嗯,应该是的吧,反正某人给我是怎么说的。”

能天使听后,瞬间冲去了驾驶位。“德克萨斯,我要和你说个事。”

“说” “我越是在企鹅物流工作,我越是发现了个事,当个快递员是有极限的,我不做快递员了,德克萨斯!”

“说人话。” “我要去罗德岛工作,正好跟着诗怀雅一起去,你回去帮我跟BOSS讲一声。” “行”

“你就这么答应了,我还以为你要劝我呢”

“你觉得我劝的动吗?而且你之前时不时就说罗德岛的事,我就知道你会去的”

“哈哈,要不你和我一起去?”

“再看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罗德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到了,能天使,你带诗怀雅小姐进去吧,我就先走了”

“啊,再见,你最好快点来啊(◦˙▽˙◦)”

“知道了”德克萨斯启动车子离开了

能天使和诗怀雅在格拉尼的带领下来到了我的办公室。

“博士,人带来了”

我本来都快睡着了,听见这声音立马清醒,[是不是陈sir,一定要是啊]我激动的想到。

“好的,让她们进来”

一开门,先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光环,[嗯,企鹅物流送的嘛,有能天使很正常]

然后能天使身后是…………我看见了菲林的耳朵[什么!竟然不是龙角吗!陈sir呢!]

我内心震惊的想到。

“哟,老板,人给你送到了”

“你就是罗德岛的博士?我是来自龙门的警署,诗怀雅,来这当教官的,博士,我们可要好好合作,为了龙门以及罗德岛的未来。”诗怀雅向我伸出了手。

我虽然还在震惊状态,但礼仪还是要有,我将其握住。

“啊,诗怀雅小姐您好,我是Dr.…… 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
“我听陈sir说,星熊也在这?”

“对的,她目前在训练室,你要是想去找她的话,我让格拉尼带你去吧?不过,我能先问个事吗?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你们的陈警官怎么没来?”

“哼,她只是说让我过来,没有说她来不来,她就是想把我赶走,那个……”诗怀雅恶狠狠的说到。

“好吧,唉,格拉尼,带诗怀雅小姐去训练室吧”[果然没打算来啊,陈sir啊,是不是前面合作时,我看着太冷冰冰的了,毕竟当时我穿的几乎把我都罩了起来,也看不见脸,留下了不好的映像,唉:-(]

格拉尼将人带走了,我一个人站着陷入沉思。

“老板,老~板~,我还在这呢!”

能天使的声音一下将我惊醒。“你怎么还没走,企鹅物流的工作不是很忙吗?”

“因为我不打算走了,我要留在罗德岛上工作。”

“什么?!”[又一个惊吓,还是说是惊喜,我觉得我一会要去趟医务室了,心脏受不了啊]

“你没听错老板,我要留下来,听说你们这待遇特别好,我是不是可以吃苹果派吃到饱,开party开到天昏地暗,刚好德克萨斯现在也还不在,太嗨了”能天使兴奋的说到,就连她头上的光环都瞬间亮了好几度,[果然她种族的特性是这样啊,一会去记录一下,省的哪天,那个干员的眼睛被闪坏了,不对,这个时候我怎么还在想这个问题]

“是这样没错,只是没有……”我话还没说完,能天使就跑了出去,还喊到“好的我明白,老板,我去食堂了,以后请多指教”

“哎,等一下……”[你这样会被凯希尔骂的啊]我又无奈的坐回了椅子上

“这算个什么事啊,我虽然是希望阿能来我岛的,只是,我这次明明是想让陈sir来的啊,结果陈sir派了个人来,真是,唉……”我无奈的自言自语到,于是绝对不工作了,睡觉去,我向着沙发走去,但,就在这时,门被打开了,来者是———阿——米——娅

“博士,你是准备干什么呢?”和善的微笑

[为什么,要这么对我啊!]ヽ(`д´)ノ

评论(3)

热度(14)